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破统一4S店形式 雷诺变革经销网络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08:01  京华时报

  (记者关囡)近日,雷诺发布了2010年经销商网络发展规划,基于雷诺目前的经营现状,其经销网络模式将进行变革,全球统一规模的4S店模式将被打破,经销商投资门槛将降低。

  在2009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上,雷诺中国宣布2010年经销商网络招商计划全面启动。据悉,雷诺中国目前收到的有合作意向的经销商投资方已达数十家,其中多数为经销商集团。预计到2010年,雷诺经销商总量将达到49家。

  雷诺中国将打破传统的四位一体建店模式,通过对各区域市场和规模的调研分析,投资人可建设不同等级规模的经销店。本周一,雷诺交流经理林亚萍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雷诺目前采取的建店方式非常灵活,“比如你在城里建个展厅,在郊区建个维修店,这都是可以的。”

  另外,为了降低投资成本,雷诺全新的店面设计还将全部实现本地化采购。林亚萍表示,一般的进口车品牌在国内建店时,都要求全球统一标准,很多装饰、家具都要从国外采购,加重了经销商的投资成本。

  雷诺中国制定的三年复兴计划已初显成效,包括新品投放、网络重整在内的2010年战略展望将加速进行。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