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车市高烧不退 消费者只求年底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1:2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杭州12月14日消息(记者余敏)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32分报道,消费者购车不管颜色和车型,只求年底提车。浙江车市高烧不退,热门车型处于脱销状态。业内人士表示,市民买车不妨等车市“退烧”。

  “现在真是有钱也买不到车。”这是记者在杭州汽车城里听到的最多的一句话。记者了解到,福克斯两厢、马自达2、速腾、骐达等不少畅销车型目前都处于脱销状态,有的甚至要到明年春节后才能提车。

  浙江省直一汽大众营销总监王晓峰:杭州市场每个月的缺口在600台左右,我们订单总量保持在240台,订单多了也交不了车。

  在东风日产好不容易下单的李建容说,原本他准备买的是速腾1.6,可是没现车,只好改换骐达。

  李建容:颜色、内饰都不是特别喜欢,但是只有这么一辆现车,冲着现车去买的。

  记者了解到,小排量车车辆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只到今年12月底,而从明天元旦开始,小排量车购置税优惠幅度缩水2.5%。李建容说,像他这辆骐达,现在买与明年买相比,相差了3000多元。正是为了赶政策的末班车,从10月中旬开始,不少消费者纷纷赶到4S店下订单,希望在今年年底提车上牌,节省购车开支。

  浙江都市网汽车频道资深顾问沈曦认为,目前消费者疯狂抢车的做法很不明智。

  沈曦:目前买车很不实惠,不仅没优惠还得加价,消费者可以等到明年3月份,那时候汽车市场很可能掀起一场价格大战。这个优惠可能会比2.5%的幅度大的多。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