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版瑞虎长沙车展上市 99800元起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08: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12月10日,奇瑞 (配置 口碑) 汽车在第五届长沙国际车展上,首度将旗下出口意大利的热销车型瑞虎 (配置 口碑 论坛) DR推向国内市场,这是奇瑞首次将针对欧美市场设计的产品在国内市场销售。据悉,瑞虎DR经过50余项欧洲汽车行业标准认证,出口意大利1年来销量近万辆,位居当地细分市场第二位。奇瑞表示,此次上市的瑞虎DR有1.8L和2.0L两种排量,最低仅售99800元。

2010款A3全系标配ESP
2010款A3全系标配ESP

  与欧版瑞虎一起在长沙车展上市的,还有2010款奇瑞A3,新款A3最大的卖点是全系标配ESP防侧滑稳定系统,首次将这一顶级主动安全系统引入8万元市场区间。

  奇瑞A3 2010款共有三厢、两厢两种造型,1.6、1.8和2.0升三种排量,手动、自动两种变速器,共计8款车型。在多项升级之后,两厢价格不变,三厢价格不升反降。

  (汪云青)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