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EEP指南者降价1万 仅8台现车可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10:37  网上车市

  武汉汉海是武汉首家引进JEEP全系车型的一级经销商,值此年末将近,为回馈新老客户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关爱,特在此拉开贺岁档优惠献礼的华丽乐章。即日起,凡在武汉汉海订购JEEP指南者的客户,均可享受1万元的现金优惠,除此之外,更有原厂五件套:DVD、导航、倒车影像、蓝牙、电子狗等精美配件任你选购。

   对于生活在城市水泥森林中的都市来说,尤其是男性,可能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关于越野地梦想。你们是“都市野心家”,因此,你们会选择Jeep 指南者,关上车门就能突破城市羁绊、享受释放的激情!

    Jeep 指南者是同级市场上越野性能最强的四驱车,采用灵活实用的Freedom-Drive I主动全时四驱系统,该系统通过电脑分配前后车轮动力,在其他车子需要小心翼翼的湿滑路面、冰雪路面或急加速状态,Jeep 指南者的四驱系统会自行感应并发挥作用,保证你从容通过。

  但Jeep 指南者的野心不仅在郊外。它也是同级别市场上燃油经济性最好的车型,即使是有口皆碑的一些日系车相比,它每百公里8.7升的油耗也绝不逊色。让“野心家”无论在都市,还是在郊外,都能让心灵自由奔驰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ompass(指南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