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金杯特种立先锋 各行各业齐增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14:52  新浪汽车综合

  华晨金杯经历了20年辉煌历程,用品质诠释商用价85万市场保有量以及连续13年的轻客销量冠军,成为国内王牌轻客,国际市场有竞争力的品牌。同时凭借其产品的多样性,在特种车领域取得了诸多荣誉,与各行各业共同走过辉煌之路。

  创新、成长

  华晨金杯取得的轻客王者成就,与华晨所倡导的技术创新、资本创新和品牌创新的华晨模式是密不可分的。始终坚持自主研发,重视品质,使得金杯无论是在产品研发还是售后服务,始终走在竞争对手前面。

  金杯海狮多年来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以“品质先,方敢天下先”为指导,一直孜孜以求于特种车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从金杯海狮警务车、金杯海狮邮政车、金杯海狮无障碍车、金杯海狮救护车,再到金杯海狮厢式运输车、金杯海狮眼镜配送车、金杯海狮学生接送车等。不断推陈出新的特种车产品越来越多,在各行各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并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被誉为“中国的特种车生产专家”。

  合作、贡献

  2005年8月24日,中华尊驰轿车和金杯海狮车成为沈阳市交通行政执法车。2006年6月3日阁瑞斯MPV成为中国商务部“品牌万里行”的指定用车。全程为此次活动服务。2007年至2008年,金杯海狮连续两年荣获最佳城市物流用车,其产品品质与品牌贡献得到社会的认可和肯定。

  贡献最大的当数金杯海狮救护车,结合医护人员紧急救护和临时手术的特点,提供更合理、更宽敞的内部空间。全方位保证车内医护人员和病患的安全。另外加装顶棚手术灯、中隔仓、卫生箱和氧气瓶、通风装置等专业医疗配置,真正高性价比,全方位服务基础上实现移动医疗救护。无论是98年的长江流域大洪水,还是2003年肆虐全国的“非典”,震动华夏的“5·12”汶川地震,每当有他用危难发生之时总会出现金杯救护车的身影,而这些车辆大多是捐赠的。这是金杯作为企业公民责任感的体现,更是金杯救护车对生命的关爱和尊重。

  华晨金杯更是在2009年6月成立华晨专用车有限公司,推出了海狮、阁瑞斯豪华救护及公路指挥车、无障碍车、食品检测车及冷藏车等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新品专用车。华晨汽车集团一直秉承着“做强、做大、做优”的发展思路,不断的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将不断优化品质管理业务流程,持续改进、提升产品质量,与各行各业的合作伙伴共同成长,为国家经济尽力,为社会和谐增荣。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金杯海狮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