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油、大空间车型:骐达 大气家用家轿:悦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06:59  新浪汽车

  省油、大空间车型推荐:骐达

  厂商指导价:10.68-14.98万

骐达
骐达

  时尚的外形、充足的内部空间以及低油耗使骐达成为了东风日产的绝对热销车型。在外形上,骐达应该更多的受到了雷诺的设计影响,采用了双肾形格栅、大型异形前灯组、高车身设计。此外,骐达的尾部设计也较为有特点。除采用大面职的异形尾灯外,粗壮的C柱、倾斜度极小的大面积尾窗也极具法式风格。

骐达内饰
骐达内饰

  在空间方面,骐达在同级车中也较具优势。骐达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250毫米、1695毫米、1535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从数据来看,骐达的车身高度达到了1535毫米,使车内头部空间充裕不少。

  最后,骐达搭载的1.6升HR16DE全铝制、直列4缸发动机,重量比同级别的发动机轻30%。最大扭矩153N.m/4400rpm、最大输出功率80KW/6000rpm,且百公里油耗仅为5.6升。

  大气家用型家轿推荐:悦动 

  厂商指导价:9.98-12.98万

悦动
悦动

  悦动外观灵动大气悦动的外观综合了最新的欧洲设计元素,简洁、饱满是其最大特点。在前脸部分,悦动采用了类似于盾形的前格栅设计。此外,锐利的悦动前大灯、雾灯共同指向于悦动前格栅,制造视觉焦点,吸引注意力。

悦动内饰
悦动内饰

  2010款悦动在今年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在内饰方面,2010款悦动主要是增加了水温表。此外,在配置方面,2010款悦动全系标配ABS+EBD、前部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1.6手动舒适除外)、后排儿童安全门锁、电动调节外后视镜、6扬声器音响等。同时,2010款悦动豪华版车型均配备了行车电脑、双开启安全防夹电动天窗等。

  2010款悦动主要更换了新的1.6γ(Gamma)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90.4千瓦。这款发动机采用现代汽车最先进技术的新一代发动机,也是最具高环保性的绿色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采用全铝材质缸体,重量大大减轻。此外,1.6γ(Gamma)发动机还采用最新的偏心曲轴技术,活塞配置低张力活塞环,有效降低了摩擦,进而改善了燃油经济性,更加绿色环保。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