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长沙国际车展:22款10-15万热门车型(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12:02  红网-潇湘晨报

  新凯越

  指导价:10.38万-14.98万元

  作为别克旗下的唯一一款紧凑型家庭用车,新凯越始终名列10万元备选车型中。凯越最大的优点在于它的别克品牌光环,以及体面的外形和出色的舒适性,在表现时尚动感的同时也突出工作所需的商务性,内部空间较为宽敞是美系车一贯的特征。新凯越1.6L和1.8L的DOHC 16V Twin-Tec发动机都经过重新标定,并达到欧IV排放标准。其中,1.6L发动机的峰值扭矩从142牛米提高到146牛米,且峰值扭矩的发动机转速从4000转下降到3600转,使车辆的中低速动力有所提升。

  科鲁兹

  指导价:10.89万-14.89万元

  已经上市的科鲁兹是上海通用雪佛兰的重点新车,请了米勒为其代言,让科鲁兹的档次提升了不少。作为一款新生代性能中级车,雪佛兰科鲁兹是通用汽车整合优势资源开发的全球战略车型,拥有年轻动感的造型设计和运动风格的动力操控性能,展现出雪佛兰未来全新的设计语言。科鲁兹的外形绝对夺人眼球,三条棱线设计的前翼子板更添整车的硬朗感觉。类似跑车的运动外型加上当红明星米勒的代言,这款车顿时跃入众多汽车迷男生的10万元必选车型。

  明锐

  指导价:12.49万-17.99万元

  明锐是斯柯达重新进军国内市场后的第一款产品,它也是国内众多A级轿车中技术含量最高的车型。明锐采用大众最新的PQ35平台,搭载了全新1.8T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操控性极佳的底盘,可以说是一款更加注重操控的轿车。空间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可谓标杆,后排空间尤为明显。它采用德国造车工艺,42米的激光焊接,空腔注蜡等先进的、毫不妥协的造车工艺。另外, 明锐新增加了一些配置,比如定速巡航系统、ESP系统(部分车型配备)、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非常实用的装置。

  荣威550

  指导价:12.68万-18.98万元

  荣威550作为上汽全新打造的新车,继续传承了英系车精髓。从设计理念来看,划时代的车体线条与双翼飞翔式镀铬格栅,整车呈现鲜明的现代审美风尚,个性十足。荣威550在保留了荣威750强悍的车身刚性的前提下,整合中、英、韩三国研发中心细心研究欧洲流行轿车设计理念,并在设计阶段就力求整车安全性能满足欧洲5星级碰撞标准及行人保护标准。

  新思域

  指导价:13.78万-26.98万元

  新思域自上市以来,以其动感、休闲的外形颇受人们的喜爱。新思域外观的多处变化使整车造型更加硬朗,黑内饰和VSA的加入使车辆也更趋完善。新思域的风格为时尚、年轻、运动和富有活力,主要目标用户人群为注重时尚、个性张扬、有活力的年轻人。新思域凭借硬朗运动的外观一经上市立刻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作为一款家用紧凑车型,思域的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都让人满意,1.8 i-VTEC发动机不仅提供了良好的动力输出,也拥有较好燃油经济性。

  福瑞迪

  指导价:9.88万-13.98万元

  福瑞迪出自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之手,这位曾经设计过多款世界名车的国际顶尖设计大师为整车赋予了简洁新锐、时尚动感的气息。

  内饰方面,丰富的便利性设计以及高端电子设备的引入,让福瑞迪更显舒适。从轻踏油门传来的强烈推背感可以感受,福瑞迪动力在同级车中绝对属于领先。

  世嘉

  指导价:10.88万—16.18万元

  两厢车最初被看作是浪漫车型的代言,但世嘉三厢上市之后你就不得不佩服法国人的浪漫气质。尽管上市之初并不被看好,但世嘉三厢凭借时尚的外观和符合国内消费需求的定位,还是赢得了相当可观的人气。

  世嘉流线型车身圆润饱满,前脸造型充满活力。风阻系数达到0.31,更有效降低车辆行驶时的风噪。世嘉不仅继承了欧洲车系务实坚固的车身结构,而且非常具有人性化和科技感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的设计更是一大亮点。

  普力马

  指导价:8.68万-10.88万元

  定位于“全能家轿”,出色的大空间设计是新普力马的一大亮点。通过座椅的组合变化,扩充了车内的载物空间。全车七个座椅除了驾驶席座椅外,其他座椅均可折叠,这样折叠后,完全可以作为一个大床来使用。豪华版车型还可以实现第二排三个座椅的独立折叠,空间组合灵活,实用性也大大增强。据海马方面的资料显示,新一代普力马的最大储物提升至2055L,这一数字也是同级别车型中的最大数值。

  猎豹CS7

  指导价:9.98万-12.38万

  猎豹CS7仅凭外观就能够吸引你的眼球,作为一款专业的时尚跨界车,CS7的造型拥有明显的时尚烙印。引人注目的是,猎豹CS7的外形设计首次采用一个车型两种版本的“跨界”方式,分别是代表运动时尚的Sports运动版及体现艺术时尚的Art艺术版。这款车主打越野性能,三菱技术的车身结构设计,专业的越野车底盘,麦弗逊式前悬挂,整体桥非独立后悬挂,电子分动器等,为猎豹CS7提供了良好的通过性。

  标致307

  指导价:10.38万-15.38万元

  2010款东风标致307两厢和三厢车型同样分为1.6和2.0两种排量,只不过车款的名称变为“舒适、豪华、运动(两厢独有)”,指导价与老款相差不大。在外观上,2010款东风标致307的改变也仅仅是全系变为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防擦条。不过其在配置上的变动倒是相当大,全系新增蓝牙互动系统、USB接口;在入门级的舒适版上还增加了倒车雷达。2.0L车型升级成16寸轮毂,豪华版则加入了前座侧气囊、侧气帘、智能雨刮器等配置,另外还提供豪华座椅套件可供选装。

  新宝来

  指导价:10.78万-14.38万

  从外形上看,新宝来保持了德国大众的风格,同时融入了众多的典型中国元素。相比较现在的宝来经典车型,新宝来的换壳求变程度还是更为积极的。动力方面,新宝来有1.6L排量和2.0L排量两个车型,彻底摒弃了宝来经典1.8L排量。新宝来1.6L的发动机将继续使用现款宝来的1.6L发动机,这得益于这款大众老式发动机低速扭矩比较大,而且3800转就可以达到峰值扭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