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哈弗M2酷似“小路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15:38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  近日,记者在长城汽车道路试验场看到,颠簸不平的试验跑道上,几辆酷似“小路虎”的车型,正紧张地做着检测。据技术人员透露,这款车即是刚刚在广州车展亮相的哈弗M2,预计很快就将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据悉,按照长城汽车的产品战略规划,长城SUV品类今后统一以“哈弗”命名,哈弗M2是其中的一款小型SUV,同时它也是继哈弗M1(长城迷你SUV)之后,长城推出的又一款小型SUV。据了解,这款车将搭载1.5L VVT全铝发动机,最大特点是大空间、低油耗,配置高档丰富,科技含量高。

记者 刘英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