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奥迪Q5火热销售中-奥迪Q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15:37  网上车市

奥迪Q5是一部动感而全能的SUV,它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延续了第三代顶级SUV奥迪Q7的诸多优势特性。强劲效的发动机、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使其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越野前行都游刃有余。编辑在天津顺达国际贸易了解到新款奥迪Q5现车已到,颜色齐全。来电咨询将会有更多优惠。

作为一款打破现有传统SUV和城市SUV设计研发理念的全新高档中型SUV,奥迪Q5拥有犹如轿跑车般动感的身姿,舒展的腰线自然延伸至前后车灯,一气呵成的车身设计使其获得0.33的同级别创纪录风阻系数。飞扬向上的LED日间行车灯和“包围式”的尾门设计更成为其最独特的标识。

奥迪Q5采用了由全球最领先的燃油直喷发动机、最新的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和奥迪独有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组成了令竞争对手难以企及的动力组合,带来强劲的驱动力以及超低的油耗和排放。

奥迪Q5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的2,807毫米轴距,从而营造了充裕的车内空间。

可折叠的后排座椅,使行李厢容积可以从540升增加至1,560升,具有同级别车型中最出色的装载能力。

全系标配可覆盖前后两排座椅的全景天窗使视野更加开阔,同时前排可加热座椅和具备加热和制冷功能的杯架,充分体现出奥迪的人性化关怀。

奥迪Q5能为驾驶者带来全方位的操控体验,这源于其创新的底盘结构、奥迪驾驶模式选项和奥迪动态转向系统组成的这一奥迪独有的卓越驾控组合。奥迪Q5使用了奥迪最新一代中型车创新底盘结构,使前轴前移了154毫米,从而具有了更为均衡的前后负载比例,提高了车辆在极限状态下的操控性能。

有意者请与经销商联系

天津顺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电话:15022584511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