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凯迪拉克全面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15:29  华龙网-重庆商报

  新增3.0L SIDI智能直喷引擎 定价36.98万元起

  本报讯: 近日,记者获悉,2010款凯迪拉克CTS豪华运动轿车将全面推向市场。2010款CTS在3.6L SIDI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三款全新搭载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车型,并标配18英寸轮胎,三款新车型市场售价分别为:风尚运动型版36.98万元,精英运动版38.98万元,豪华运动版42.98万元。与此同时,2010款CTS

  3.6L SIDI车型配置和轮胎规格也有所提升,新增“自动空气过滤系统”和“车载蓝牙电话系统”等配置,并标配19英寸轮胎,精英高性能版定价为49.80万元,旗舰高性能版58.80万元。2010款CTS在保留原时尚红,钛银,绅灰,钻白,锋蓝等车身颜色基础上,还新增耀金色,内饰颜色将有檀黑色和宝驼色可供选择,即日重庆地区经销商美凯汽车全面接受预订。随着全新3.0L SIDI凯迪拉克CTS车型上市,凯迪拉克CTS 2.8L所有车型将停产。

  据了解,2010款CTS新增3.0L SIDI车型,是凯迪拉克继全新一代SRX、广州车展新赛威SLS推出后,凯迪拉克家族又一款搭载SIDI发动机的明星车型。 2010款CTS新增同样采用智能直喷技术但更小排量的全新3.0L SIDI发动机车型。2010款CTS 3.0L SIDI车型最高功率达276马力,最大扭矩304牛­米,相比原2.8L车型的最高功率提升31%,最大扭矩提升24%,动力性能得到显著提高,而产品油耗却降低15%,更将冷启动时碳氢化合物排放减少25%,在确保驾驶者体验性能、动力和激情驾驶的同时,减少油耗和尾气排放。记者郭小萍(配图)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