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级奔腾B50 高标准成就高品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 16:58  新浪汽车综合

  纵观当今中国车市,因小排量车型走俏而引发的车市争夺愈演愈烈,但相对的却是消费者的购买行为日趋理性,没有丝毫特色的车型根本无法将其打动,于是有更多地厂家将争夺车市的重点放到了打造产品品质上,毕竟谁能够生产出具备卓越品质的产品,谁就有可能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上"笑傲群雄"。而上市仅半年就受到消费者喜爱的奔腾B5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无疑是主流汽车厂商中“以质取胜”的先行者,而其以“卓越品质”支持“全面越级”的思路,则成为奔腾B50称王1.6L车型市场的致胜法宝。

  品质一词看似简单,但一款车型想要拥有这两个字,非等闲功力可得,奔腾B50之所以能具备卓越品质并获得成功,在于一汽奔腾在其设计、制造过程中至始至终坚持高标准——奔腾B50从设计之初,各项标准就全面向B级车看齐:与意大利Italdesign(IDG)公司联合开发的整车造型外形,充分整合世界汽车设计中的经典元素与国际潮流元素,并结合中国消费者特有的审美价值观,塑造出具有轿跑车设计元素的低风阻流线型车身,赋予了奔腾B50浑然天成的完美外形。此外,还慷慨地将带有记忆功能的驾驶员8向调节座椅、四幅多功能方向盘、带阳光 (配置 图库 口碑) 传感器和车内温度传感器的自动空调、真皮坐椅和倒车雷达等一般同级别车型鲜有的配置标配于每一辆奔腾B50之上,最终让奔腾B50的全系消费者都为之“惊叹”。

  俗话说美丽的外表需要充实的内容来支撑,在奔腾B50的时尚外观之下,同样有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内在——除了采用与马自达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相同的CD3平台开发之外,一汽奔腾还为其选用了久经考验的德系发动机及同级车中少有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更重要的是,一汽奔腾特别与世界顶尖电控系统开发商制造商德国SIENMENS合作,为奔腾B50量身打造发动机电控系统,使德系动力在奔腾B50上得到最优匹配;而在安全性方面,奔腾B50采用刚柔并济的巢式安全设计理念,全方位安全防护的加强3H结构、全系标配4气囊、采用德国博世(Bosch)公司最新的ABS-8.1版本,为车辆行驶安全提供扎实保障。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平台、底盘、过人的安全性及成熟的动力系统,让奔腾B50除了拥有了媲美B级车的宽敞驾乘空间,还具备出色的操控性、极佳的舒适性及可靠的安全性。

  在生产环节,一汽奔腾更是以国际化的标准来打造奔腾B50:在其生产线上,国际著名品牌厂商的汽车生产设备随处可见,比如德国米勒·万家顿公司的冲压机床,德国焊接机械手,德国艾斯曼(EISENMANN)公司总承包设计、制造、安装、调试的全新涂装生产线,日本进口的后桥装配系统,德国进口的四合一加注设备以及美国进口的检测线系统等等。这一系列国际高端科技的运用,结合生产线员工熟练的操作技能,充分保证了奔腾B50达到优秀的国际品质。

  在常人看来,一款车型拥有优秀的设计、领先的技术及精密的制造,其必定是成功的,但实际上,仅仅拥有这些远远不够,只有经历了考验,才能真正地登上大雅之堂,让消费者安心使用,为此,奔腾B50进行了历时两年的整车道路试验,经过南至海南岛、北至北极圈的8轮高强度可靠性道路试验,累计行程达到350多万公里;振动和噪音的等级控制达到了同级高水平;通过了100循环的整车耐腐蚀试验,达到了欧洲车的耐腐蚀标准。此外,奔腾B50还与奔腾B7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马自达6、睿翼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共线生产,共用一套质量检测标准,让其品质得到了充分保障。

  奔腾B50从设计到制造,从技术到检测,环环相扣,每一个环节都体现出超越同级的标准,最终为消费者们呈现出一款外观靓丽、细节精致、内饰考究、空间宽敞、底盘领先、动力成熟、操控精准、驾乘舒适且安全可靠的A级车,消费者从每一个细节都能感受它散发出的品质感。而正是这样的高标准严要求,才最终成就了奔腾B50!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