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现金让利达1.5万元送一条龙服务-迈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11:51  网上车市

 

自3月1日一汽-大众全新迈腾上市以来,“智能管家”便成为追捧者对其的爱称。虽然全新迈腾的“动力、贴心、安全”三管家并没有雪白衬衫、深色领结和燕尾服,但是,由于拥有了这个三位一体的忠实管家,全新迈腾当之无愧地成为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创新科技的标杆车型。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上海地区购买迈腾全系都可以得到1.5万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价格如下:

根据一汽大众经销商表示,购买迈腾除了可以得到现金反利,送一条龙服务.。销售人员提醒大家,价格随时变动,以销售人员的电话报价为准。

 

全新迈腾在延续了原有的豪华科技装备之外,还增加了多项更级别车型才拥有的舒适性、娱乐性科技装备,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智能系统、电动遮阳帘、USB/i-Pod多媒体接口等等,进一步增添了科技质感和人性化关爱。除此之外,全新迈腾还在内饰上做了几处十分人性化的改进:增添了纯黑色和浅灰色内饰供消费者选择,在前方中央扶手的杯架储物盒上设计了百叶滑盖,不用时可以顺手拉上;后排中央扶手不仅提供储物空间,放倒后还可与后备箱相通,具有通过载物功能。这些装备虽然看似简单,却体现了全新迈腾更贴心周到的人性化关爱。

重装上市的全新迈腾拥有中高级轿车市场最先进的动力总成技术、全方位的创新科技配备,以及极富竞争力的价格,焕然一新的激情与活力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其采用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这一革命性的变速器技术,与世界领先的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完美组合,将迈腾的动力性、经济性、操控性和环保性都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此稿件采集自上海综合经销商,3日内有效,并不代表4S店行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