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V3菱悦最高降1000元 未受召回影响-菱悦V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07:21  网上车市

上市时间较长的V3菱悦系列,相继推出了全新的风采版车型及CVT版车型,而最近的召回事件也再次令消费者格外的关注这个系列下的所有车型。网上车市网站由各家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各家店内新款V3风采版现车已经到店,CVT版本也在加紧生产当中,而老款车型则给出了1000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详情如下:

据东南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V3菱悦风采版正在逐步充足货源,刚刚上市的CVT版车型因正在加紧排产而暂时无法购买,请消费者谅解。V3风采版系列车型各店已少量到店,而升级后的旗舰版V3也正在热销当中。销售人员还说,现在购车不论风采版还是升级的旗舰车型均没有任何形式的现金优惠,仅有精美的装饰赠送。而老款的V3菱悦旗舰版则可以优惠1000元。

V3菱悦全系均搭载三菱技术1.5L MIVEC发动机,是三菱汽车特别为中国市场研发调校,并应用于V3菱悦,其具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高达81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34N.m/3000rpm。根据实际测试,1.5L MIVEC发动机的整体性能表现甚至优于1.6L发动机,在油耗上却仅相当于搭载1.3L发动机车型,60公里等速下百公里油耗仅为4.3L,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实现了高效与节油的完美结合。

V3菱悦风采版率先在国内搭载三菱4A91 1.5L全新全铝发动机,该发动机是三菱目前在全球最先进的小排量发动机,同样采用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达到了143N.M,动力表现超越1.6L直逼1.8L发动机性能表现。全铝缸体令三菱4A91发动机更加轻量化,并进一步提高了运动散热能力、加速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仅为4.0L。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