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帝豪EC7系列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07:56  解放日报

  在今年广州车展上,吉利汽车再次发力,旗下帝豪品牌的EC7全系列车型上市。帝豪EC7-RV有1.5升和1.8升6款车型,售价7.58万元至9.28万元。帝豪EC7有1.8升4款车型,售价7.98万元至9.68万元。

  帝豪EC7-RV是吉利汽车研究院历时三年打造的最新精品两厢车,该车与帝豪EC7共线生产,两款车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GETCH-JLγ系列CVVT全铝发动机,排放标准达欧IV标准,动力强劲,节能环保。

  帝豪EC7三厢车外形的稳健大气,自8月率先上市以来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应。此次广州车展,帝豪EC7三厢车乘势扩军,再添新成员,进一步加强帝豪品牌的竞争力。

  最新的EC7-RV两厢车时尚个性,2650毫米的轴距让车内空间宽敞。EC7-RV拥有无骨雨刷、4门一键上下防夹车窗、天窗、导航、全自动恒温空调、电动真皮座椅等各种高端配置,驾乘舒适便捷。安全性能上,EC7-RV拥有高强吸能车身、四气囊和两侧气帘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