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发布迷迪纯电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07:55  解放日报

  本届车展,福田汽车携蒙派克、迷迪、风景与萨普等乘用车豪华阵容强势出击。同时,福田汽车发布迷迪纯电动CDV车型。迷迪纯电动CDV整体外型采用了欧洲风格设计,硬朗、大方美观。车头饱满、庄重又不失新意。车内空间舒适,比肩中级轿车。

  迷迪纯电动CDV最突出的一个优势就是实现了零污染、零故障与低噪音等节能环保目标。该车是福田汽车基于迷迪车身与底盘自主开发的一款纯电动汽车,传动设定采用最大输出功率80千瓦与最大扭力280牛米的电机。该车采用高效能锂电池组来提供动力,可以在普通的家用插座上充电,8个小时即可充满,每充电一次可行驶150公里至200公里。同时,这套锂离子系统搭配刹车动能回收系统,以延续电动车的续航能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