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汽车全系车型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07:55  解放日报

  11月23日,海马汽车以“高·品·值,爱相随”为主题,携旗下新一代普力马、福美来、欢动、海马3等6款主力车型以及纯电动概念车Me出击广州车展。海马汽车同时宣布,旗下首款A0级两厢家轿M2正式命名为“丘比特”,预售价格为5.5万元至6.5万元,将于12月中下旬上市。

  丘比特采用前低后高的车身造型,侧身腰线从车尾延伸至前车轮翼子板。弓形设计的上进气格栅、一体化前保险杠、飞翼型立体组合式前大灯、晶钻后尾灯、饱满的尾部轮廓、镀铬饰条配上海马车标,凸显了整车的运动风格。

  丘比特具备2500毫米长轴距,车内空间宽裕。该车的高顶设计和C柱倾角设计,让前排视野宽广,使后排乘员获得了更大的空间。丘比特配4/6分离可折叠后座椅、后排整体可翻转,空间灵活多变。掀背式后舱门采用大角度开启设计,更可轻松装入大体积物品。车内采用了居家式储物空间设计,各储物盒触手可及,取用方便。此外,车内的立瀑式中控台设计,集成空调、收音机、CD、MP3等功能,操作便利性更好。

  在动力方面,丘比特采用1.3升和1.5升发动机,配备德尔福电喷系统,并经过重新跳脚,最大扭矩为141牛·米,在城市道路行驶游刃有余。同时,该车90公里等速油耗仅4.5升/百公里,排放达到欧四标准。

  为保证车辆品质,丘比特经过60万公里高温、高寒、高海拔“三高”极限测试,并特别针对中国的复杂路况,动用180台样车在全国100多个城市进行多路段、全路况测试,确保了产品的稳定可靠。此外,双安全气囊、3H高强性车身、四门防撞钢梁以及ECU发动机芯片防盗等一系列主、被动安全配备,让车辆的安全性突出。

  丘比特对于海马汽车的意义重大。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表示,丘比特的上市,标志着海马开启了一个全新的A0级平台。海马汽车近几年通过对产品结构的调整,积蓄了发展的能量。明年海马汽车还将陆续上市数款全新车型,包括本届广州车展上亮相的城市SUV———海马S3。借助它们的良好表现,海马汽车将向新的产销目标发起冲击。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