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C5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07:55  解放日报

  11月23日,东风雪铁龙品牌战略旗舰车型C5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据悉,东风雪铁龙C5共有2.0升、2.3升和3.0升3种排量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7.69万元至29.89万元。

  C5整体造型大气和动感,鹰眼式前大灯极富冲击力。C5采用的航空风格驾驶舱设计,2815毫米的大轴距以及合理的空间布置,驾乘舒适性更好。独有的多维超静音系统以及航空风格内饰设计,为用户营造静谧、舒适的驾乘享受。此外,C5的救生舱式高强度车身设计,全方位安全气囊和全系列标配的博世最新8.1版本ESP三大科技保证了该车的安全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