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临阵退缩为哪般 广州车展缺席车型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07:30  新闻晨报

  2009年的广州车展和往年一样,成为车市年终的最后一次“饕餮盛宴”,大家也期待更多的惊喜出现。然而,在众多的新车之中依旧会有些遗憾,此前预测会参展的某些车型并未到来。在这些缺席背后有什么原因?笔者挑选了几款重量级的车型为大家来解读。

图为奥迪A3
图为奥迪A3

  奥迪A3

  奥迪将在明年引入A3,遗憾的是该车并未在广州车展亮相。A3是一款极为实用的五门掀背式车型,外形优雅,大嘴进气格栅依旧是它的主旋律,外形上趋向于奥迪家族式设计。A3依旧给人高档的感觉,通过外形征服用户自然不费太大的力气。

  由于同样基于国产速腾的PQ35平台,因此在车身长度、宽度和高度方面,奥迪A3和速腾很接近,2578mm的轴距在紧凑级车型中已经算是短小了。奥迪A3提供了从1.4TFSI-3.2L V6的宽泛发动机支持,但其中最为主力的发动机还是2.0TFSI的发动机。200马力、280牛·米的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算是出彩的,加上7前速的S-Troinc的变速箱支持,产品更有科技含量。

图为宝马X1
图为宝马X1

  BMW X1

  广州车展开幕前一个月,BMW X1就已经展开了积极的宣传攻势,到最后却并未现身。X1为什么会缺席广州呢?据笔者分析,作为一款BMW全新的战略车型,X1对于BMW的中国战略十分重要。近期BMW签约增资华晨宝马的第二工厂,这意味着X1具备了国产的条件。BMW可能通过X1在国内的单独上市来公布国产计划。

  宝马X1是法兰克福车展上刚刚亮相的入门级SUV车型。从数据上看,X1的长宽高分别为4454mm、1798mm、1545mm,轴距达到2760mm,在尺寸上甚至超过了奔驰的GLK。

图为标致408谍照
图为标致408谍照

  标致408

  东风标致国产408在车展之前可谓是炒得最热的车型,本以为在此次广州车展上, PSA能给中国一大惊喜——标致408亮相,可最后还是缺席了。根据之前的报道,国产版408将源于407,定位于高端紧凑型轿车。 408将作为凯旋的同门兄弟,未来投放市场后将以速腾和荣威550作为主要竞争对手。另外,国产408虽然长相与308相似,但技术上更多源自现款的标致407,后多连杆的悬挂方式也与现款欧版407车型一致。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