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骏捷CROSS商家促销 全系优惠1000元-骏捷Cross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07:05  网上车市

全新跨界车型骏捷CROSS,是华晨旗下较重视的主力车型之一。骏捷CROSS共有两款车型,分别搭载1.5L、1.6L两款引擎,售价7.88-8.98万元。网上车市网站由华晨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店内的车型及颜色均较为齐全,可满足消费者需要,现阶段全系车型优惠1千。具体详情如下:

骏捷CROSS上市后,因属于符合年轻人时尚态度的跨界车型,骏捷CROSS在市场中的受关注度也相当高。据华晨中华4S店销售人员表示,骏捷CROSS店内现车及颜色齐全,已经不需要加价销售。现在正举办购车赠送交强险的活动,如不要保险,全系可优惠现金1千元,除紧俏颜色外,两款车型均可现款提车。

中华骏捷Cross在骏捷FRV外观变化不大的前提下对细节做了部分修改,加入了一些CROSS元素,从而满足那些年轻时尚人群的个性化需求。与骏捷FRV车型相比,新车采用了前后大包围、全铝制的标配车顶行李架和大型蜂窝式进气格栅,增加了动感与活力。轮毂也由普通版本的15英寸升级到了现在的全铝合金的16英寸轮毂,使车的档次得到提升。

在动力性方面,骏捷Cross手动型配备了由华晨绵阳基地生产的1.5L全铝发动机,采用VVT技术,最大功率达75千瓦,甚至高于1.6L的车型。它的最高车速超过170km/h,排放达到国IV标准;自动型配备的是东安生产的1.6L发动机。整车在保持2580mm轴距的前提下将车身尺寸进行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240mm×1820mm×1512mm。同时为增加整车的通过性,经过保时捷专家的精心校调,还将底盘提升了20毫米,使骏捷Cross对各种路面的适应性更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