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迎广州车展 车市显著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3:49  万瑞数据

  广州车展来临之际,中国汽车行业显著增温,各汽车厂商争相搭乘2009年度最后一辆豪华末班车,以为自己在2009年的完美旅程画上华丽的句号。虽然距离新年还有最后的两个月,但是汽车行业在今年赚得盆满钵溢已成定势,广州车展的举办无疑成为锦上添花之举。

  通过万瑞数据为我们提供的本周汽车网络广告投放排行榜,我们可以看出各汽车厂商在本周的竞争出现白炽化情形,汽车厂商纷纷大幅增加广告投放,争抢广州车展来临之际的舆论声音份额。以东风日产为例,该企业上周广告投放力度为本周做好了铺垫,在上周各厂商广告投放次数减少的情况下,东风日产就以169次的高投放稳居广告投放排行榜首位,为本周的广告投放排行之争买下了伏笔。所以在本周东风日产虽然广告投放次数增幅不大,但借助上周之势仍然稳居榜首。此外,本周各广告主投放的广告次数增幅可谓势头猛进,上海大众的广告投放由上周的119次迅速增加到本周的222次,增幅达到103次;北京现代的广告投放由上周的98次增加到本周的189次,增幅达到91次。

  从网络广告投放排行榜中,我们就可以看出,汽车厂商以敏锐的目光牢牢的把握住了本次广州车展的机会,在广州车展之前的造势也办得有声有色,相信凭借中国汽车厂商的拼搏奋进的精神,中国的汽车业将会取得长足发展,赢得世界瞩目。

  从万瑞数据为我们提供的本周汽车网络用户搜索关键词排行榜,进一步分析广州车展汽车行业的利好影响;首先,“热门汽车排行榜”一词跻身排行榜探花之位,可以看出广州车展为新车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也为成熟车型提供了一次梅开二度的机遇。此外,“广州车展”一词虽然在排行榜中排位不高,但与上周同位的“高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夫6”的3344点相比,上涨了504点,而在此之前的“高尔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6”一度成为炙手可热的关键词,可见“广州车展”对网络用户具有极强的吸引力,也为汽车厂商提供了无限商机。

  广州车展已经来临,汽车厂商蓄势待发,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见证中国汽车行业在09年末取得新的高点。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