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色未来 盘点2009广州车展新能源车(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4:16  新浪汽车

  除了国外品牌在积极探索新能源汽车的应用以外,自主品牌也在探索中前进,并且推出了自己的新能源汽车,不但有技术,而且有量产车,甚至在某些领域走在了国际前列。

  广汽VIP Launge混合动力车

>>点击进入图库查看更多

  广汽集团推出自己的广汽品牌后凭借多年与丰田合作的经验,拥有了自己的开发能力,广汽品牌诞生后就推出多款概念车,而其中包含了大量的新能源汽车,并且从电动、混合动力到氢能源,应有尽有。

  本次广州车展现场,广汽集团展出了一款VIP Launge。这款车主打高端,从外形上看稳重、大气,设计元素运用灵活。虽然是一台概念车,有很多夸张的设计,但是不觉得突兀。

  比亚迪E6电动车

>>点击进入图库查看更多

  e6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一款纯电动crossover,它兼容了SUV和MPV的设计理念,是一款性能良好的跨界车。它的续驶里程超过300Km,为同类车型之冠。e6是环保的先行者,e6项目的动力电池和启动电池均采用比亚迪自主生产的铁电池,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危害 ,其含有的所有化学物质均可在自然界中被环境以无害的方式分解吸收,能够很好地解决二次回收等环保问题,是绿色环保的电池。该电池慢充为220V民用电源;快充为3C充电,15分钟左右可充满电池80%。

  在节能方面,它百公里能耗为20度电左右,只相当于燃油车1/3至1/4的消费价格;在安全上,车上搭载的铁电池经过高温、高压、撞击等试验测试,安全性能非常好,绝不会爆炸;车身结构采用前后贯通式纵梁,具有良好的碰撞安全性能;动力方面,它的加速时间在10秒以内,最高车速可达160Km/h以上,动力性能强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