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庆洪:广汽菲亚特项目首推1.4排量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08:0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 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昨日在广州车展上表示,广汽重组长丰的资产交割已结束。由于长丰已正式纳入广汽版图,长丰也已经获得了发改委批准的轿车生产资格。

  “资产交割是上周五结束的,本月30日将召开新董事会。”长丰汽车总经理陈正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长丰已经正式纳入广汽版图,长丰渴望已久的轿车“准生证”难题也得到了解决。陈正初表示,本月初发改委已经正式批准了长丰的轿车生产资格。

  对于广汽菲亚特项目,曾庆洪表示,项目最近已获批,双方将在长沙成立合资公司,“最近会召开奠基仪式,投资大概50个亿,我们会推出首款1.4排量汽车。”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