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面越级聚人气 奔腾B50受称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0:33  新浪汽车综合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逐步回暖,消费者的态度更趋理智、客观,也使得A级车市场这一国内车市主战场的争夺变得更加白热化。如今,毫无特色的车型,已无法让消费者提起兴趣,只有在某一方面能超越购车者期待的车型才能聚集人气,成为市场的宠儿。

  本周末,笔者走访了京城最大的汽车市场,发现场内人气比较旺的A级车都是今年年中前后上市的车型,其中一汽奔腾B5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更是凭借着卓越品质和全面越级,受到了广泛的青睐。

  镜头一:奔腾B50以品质聚人气

  笔者看到,在奔腾经销店的展厅内,很多顾客围着样车“评头论足”,销售顾问也在一旁不停介绍。而记者听得最多的就是“国际化”、“品质”、“综合实力”等词汇。

  店内的销售经理向记者介绍道,奔腾B50一上市就能广受欢迎,与其卓越品质密不可分,一汽轿车在奔腾B50的开发过程中整合了众多国际顶尖的汽车开发商以及零部件供应商资源,并与意大利IDG公司的联合设计车身,意大利顶级设计大师乔治·亚罗操刀设计,使奔腾拥有了国际化的品质。

  而据笔者进一步了解,为了保证奔腾B50出色的品质性,一汽轿车所做的不止如此——与新mazda 6(睿翼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共线生产,相同的生产设备、质量管理和出厂检测手段,模具化的生产流程、大量进口的世界先进生产设备,生产过程中的全面的质量评审,加上南至海南岛、北至北极圈,累计行程达到350多万公里的路试和多次的恶劣情况下的试验,才是奔腾B50品质的真正保证。

  镜头二:“B级”A级车吸引消费者

  在奔腾经销店内,记者还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销售顾问不断向顾客解释奔腾家族两款车型的区别,仍有个别消费者在奔腾B7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和奔腾B50之间犹豫,毕竟奔腾B50在安全性、操控性上都继承了奔腾B70的衣钵。一位钟先生就告诉记者,他本来看上了2010款奔腾B70,但连续看了几回车以后又觉得奔腾B50更适合他。

  “1.6L的车型省油还能免税。”钟先生如是说。

  另一位贾先生也表示:“奔腾B50跟奔腾B70尺寸相同,如果对商用涉及的少的话,我觉得B50更实用一些。如果要家商两用,那我可能会更多的考虑B70了。”

  据销售人员介绍,像两位先生这样的情况并不少见,虽然奔腾B50定位于A级车,但长达2675mm的轴距与B级车奔腾B70和马自达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完全相同,而1785mm的车身宽度甚至还比奔腾B70略宽!加上奔腾B50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和座椅侧安全气囊、驾驶员8向电动调节座椅、四幅多功能方向盘、带阳光 (配置 图库 口碑) 传感器和车内温度传感器的自动空调、真皮坐椅和倒车雷达等普通A级车难有的装备,让很多顾客十分惊讶,这也直接导致很多客人经过和其他车型对比后,下定决心购买奔腾B50。

  镜头三:全面越级受称赞

  据笔者了解,空间和舒适性配置只不过是奔腾B50吸引消费者的一点,实际上,更多人是看上奔腾B50在操控、安全、空间、外观内饰和舒适性配置等方面综合起来的“全面越级”。

  前文提到的钟先生,就对奔腾B50的“越级”赞赏有佳:“难得一款A级车与B级车采用相同的平台制造,这把我以前对A级车的认识一下就扭转过来了,奔腾B50一出,其他A级车统统得升级了,不然跟不上啊!”

  一位销售人员笑称,钟先生不是第一个这么称赞奔腾B50的消费者。由于采用与奔腾B70相同的平台技术打造,奔腾B50不但具备与奔腾B70相同的安全性能,更是拥有了A级车中少见的CD3轿跑车底盘,并且配置了前双横臂和后E型多连杆式前后双独立悬架,这种以往在一些主流B级车上都未必能实现的双独立悬架系统,赋予了奔腾B50卓越的操控稳定性和驾驶舒适性,使其紧密传承了Mazda6以及奔腾B70“弯道之王”的美誉,加上领先于同级车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消费者随心所欲的驾控欲望尽可得到充分的满足。

  卓越的品质,舒适多用的空间,兼顾操控与安全性,动力与经济性的设计,奔腾B50就是这样一款超越消费者期待的A级车,在记者看来,市场需要更多像奔腾B50这样注重综合高性能、高品质与高价值,并以国际化的姿态与实力实现“全面越级”的A级车。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