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坛奥斯卡年度进口豪华SUV:奔驰G50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0:30  南方都市报

  摘要:G500延续了奔驰G系列三十年的设计精华,G500的引进为热爱生活、勇于冒险的越野迷提供了又一选择。11月6日,奔驰中国宣布,G500豪华越野车即日起登陆中国,售价人民币169.8万元。

  梅赛德斯-奔驰G级

  车型索引:G 500延续了奔驰G系列三十年的设计精华,G 500的引进为热爱生活、勇于冒险的越野迷提供了又一选择。11月6日,奔驰中国宣布,G 500豪华越野车即日起登陆中国,售价人民币169.8万元。

  评委点评:G 500与现时潮流的S U V造型格外不同。粗犷的前脸造型及巨大平直的车身表面创造了极强的视觉冲击效果。全新18英寸的轻质合金轮毂、更加富有攻击力的前进气格栅、以及在车身两侧的经典的“V 8”标志也都成为G 500有别于其他越野车的显著特征。

  内饰方面,G 500融合了实用、豪华与复古的设计风格。刚毅的中控台线条与粗大的副驾驶扶手个性十足。标准配置的皮革及多疤胡桃木木饰等都在极力渲染其豪华氛围。不过传统的桃木内饰以及类似旧款SL级跑车的方向盘与整车阳光粗犷的风格并不算十分协调。

  G 500搭载的5 .5升V 8发动机能够输出高达285千瓦的功率和530牛·米的扭矩,配合7G -T R O N IC七速自动变速器,只需要6 .1秒即可将这台2 .2吨重的庞然大物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另外,G 500采用了非承载式大梁车身和前后整体桥悬挂这种最原始但无比牢靠的底盘结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以及带越野减速比的动力分配变速箱是G级越野车 的 经 典 配 置 , 配 合 高 刚 性 传 动轴,再加上前、中、后三个手动机械差速器锁止装置,成就了G 500强悍的越野性能。

  获奖理由:用超凡脱俗的设计理念去体现驾驭者的豪情壮志,以势不可挡的越野能力去突破天地尽征服的人生极限。梅赛德斯-奔驰G 500延续了G级车三十年经久不衰的设计精华,其无与伦比的道路通过能力赋予此车最纯粹的越野本性,成为热爱生活、讲求品位、勇于冒险、事业成功的顶级社会精英人士最理想的座驾选择。

  本报记者 朱中齐 林憬文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