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坛奥斯卡年度自主品牌时尚车:比亚迪G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09:57  南方都市报

  摘要:10月26日,比亚迪汽车首款高端中级车型G 3于全国同步上市,定价为7 .69万元-10 .99万元,G 3将是比亚迪A 3网络的开山之作,也是G系车型的排头兵,G 3的上市标志着比亚迪汽车 开 始 向 高 端 化 的 方向迈进。

  车型索引:10月26日,比亚迪汽车首款高端中级车型G 3于全国同步上市,定价为7 .69万元-10 .99万元,G 3将是比亚迪A 3网络的开山之作,也是G系车型的排头兵,G 3的上市标志着比亚迪汽车 开 始 向 高 端 化 的 方向迈进。对于中国中级车市场的消费者来说,价格因素正在成为他们购车的重要指标之一,对汽车配置的要求也越来越高。G 3牢牢地抓住了这两个因素,让业界对这款产品寄予一定期待。

  评委点评:出于开发一款高端中级车的计划,比亚迪以原来F 3的为基础成功开发了G 3。G 3不仅外观比F 3更加协调大气,符合现代潮流,在车身尺寸上亦有所提高。另外其将多项高端配置当作主要亮点之一;动力上则提供1 .5L和1 .8L多种发动机和变速箱选择,充分迎合了市场需求。

  获奖理由:比亚迪酝酿已久的G系列车型可谓是比亚迪的全球化战略车系,G 3作为其中的排头兵更是体现了比亚迪面对未来竞争的发展思路。G 3从战略上希望延续F3成功的足迹,不过融入了更多新时代元素,特别是时尚造型和丰富的配置,让其有望引领自主品牌新产品开发潮流。

  本报记者 黄习伟 刘俊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