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坛奥斯卡年度畅销微面:长安之星S46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09:49  南方都市报

  摘要:基于长安集团第二代微车技术平台开发的新一代宽体大微客长安之星S460,其车身尺寸已经逼近轻客范畴,在车身宽度和车内容积方面超越了传统的所有微客,一上市就赢取了广泛的关注。

  车型索引:基于长安集团第二代微车技术平台开发的新一代宽体大微客长安之星S460,其车身尺寸已经逼近轻客范畴,在车身宽度和车内容积方面超越了传统的所有微客,一上市就赢取了广泛的关注。长安之星S 460通过轮距加宽的独特技术优势,为消费者实现致富梦想创造了更宽大的空间。

  评委点评:如果能以比传统微车高一点的价格买到比轻客小一点的空间,相信很多消费者都会动心。长安之星S460是长安经过长期实地调研研发出的新微客产品,兼具多种功能,未来有望成为微车市场主流产品。

  获奖理由:长安之星S460是长安新一代微车的代表车型,其以超越所有传统微客的1645m m的车身宽度和可靠的品质优势,稳稳占据了大微客市场的主流地位。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 黄习伟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