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坛奥斯卡年度自主品牌新锐车:奇瑞风云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09:39  南方都市报

  摘要:奇瑞风云系列正式诞生于2009年10月30日,是奇瑞继A系列、T系列以及Q Q系列后的又一次市场布局,也是汽车市场中尚不多见的定位于运动型家轿的产品品牌。

  车型索引:奇瑞风云系列正式诞生于2009年10月30日,是奇瑞继A系列、T系列以及Q Q系列后的又一次市场布局,也是汽车市场中尚不多见的定位于运动型家轿的产品品牌。已经上市了的风云2是 该 品牌旗下的第一款车型,未来还将针对年轻时尚的消费族群,继续推出其它全新的产品。在以运动为主打的家轿市场中,奇瑞作为唯一一个自主品牌闯入这个竞争激烈的领域,期待风云2能在未来有很好的表现。

  评委点评:作为一款运动型家轿,动感时尚的设计和出众的操控性能应该是风云2的最大卖点,奇瑞抓住了该细分市场的消费者心理,新车不仅体现了这些卖点,同时兼具安全、大空间等特性,具有很强竞争力。

  获奖理由:激情不乏稳重,时尚不失平实,相信这是风云2给所有人的第一感觉。风云2的诞生标志着奇瑞正式进军运动型家轿市场,相信风云2的上市,将带领自主品牌突破该细分市场现有格局,开创中国汽车市场的又一蓝海。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