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坛奥斯卡年度自主品牌MPV:新普力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09:38  南方都市报

  摘要:新一代普力马是海马汽车征战A级车市的重要战略车型。该车于10月29日全国上市。

  车型索引:新一代普力马是海马汽车征战A级车市的重要战略车型。该车于10月29日全国上市。此车以轿车平台为基础,具有传统家轿的舒适性、操控性、经济性和价格等方面的优势,又突破了轿车在车内空间尺寸、整车通过性以及使用功能等方面的局限性,加之原普力马在市场的良好口碑,其刚上市便备受关注。在海马的产品定位中,车厂欲将其打造成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一车多 能 ”的全能式 家 轿 ,当然对于“自主”后的海马品牌而言,也是其布局A级 车 市 的 重 要一步。

  评 委 点评:对于第一款家庭用车,消费者对动力、空间、油耗和价格都会有所考虑。而在这个追求个性化、生活化的时代,新一代普力马对“Crossover”这一生活理念作出了完美生动的诠释。新一代普力马“五座+两座,工作+生活”的产品理念,令其外形时尚靓丽又不过分张扬。动力上,新一代普力马虽然不能与那些标榜运动的车型媲美,但谁又会用一款7座车来玩追逐的游戏呢?实惠的价格加上丰富的配置以及宽敞的空间,已经让其完全满足一般家庭用车的需求。

  获奖理由:中国汽车市场虽然突破千万大关,但竞争异常激烈,身处合资品牌压力下的自主品牌对此体会更深。在大多数自主品牌还在从模仿到自强的路上摸索时,海马则能看清“山寨现象”的制肘,并提出“全能”家轿的概念,这是海马在轿车进化过程中的创新表现。新普力马将数款优秀车型的优点融合到轿车进化的过程之中,有望在A级车市开辟一条新的发展之路。

  本报记者 杨彩芳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