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坛奥斯卡年度自主品牌商务车:帝豪EC71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09:28  南方都市报

  摘要:帝豪EC718是吉利历时3年,联合了国外著名设计公司精心打造的一款精品家用轿车。

  车型索引:帝豪EC718是吉利历时3年,联合了国外著名设计公司精心打造的一款精品家用轿车。该车完全按照欧洲标准设计,满足全球范围内最高等级的技术标准和最严格的法规要求,也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

  作为吉利多品牌战略架构下帝豪品牌的首款车型,帝豪EC718是基于吉利五大平台中G BC平台开发的紧凑型轿车。2009年7月28日,吉利“帝豪”品牌正式发布,8月帝豪EC718全国上市,10月份其销量已破2000辆,在同级车中异军突起。

  评委点评:帝豪E C 718车身线条简洁明快,比例和谐宽大,质感和档次感较吉利之前车型均有了全新的突破。而2650m m的轴距使其拥有宽敞的内室空间,在同级车中颇具优势。

  帝豪E C 718搭载世界一流水平的CV V T发动机G ETEC JLγ4G 18,重新匹配的新五速手动变速箱,经过欧洲专业公司调校后,中低速扭矩、高速端功率及燃油经济性均有较大提升。

  作为吉利未来面向欧美市场的主打车型,EC718也引入了行人保护的理念,4安全气囊及2个侧气帘设计充分考虑了行人保护、各向碰撞等问题,而世界前沿的BM BS系统是帝豪EC718在安全配置上的特别之处。

  获奖理由:帝豪EC718是吉利首款以出口欧美市场为标准打造的全球车型,其无论设计研发、设备工艺还是品牌体系及服务体系都是全新投入的,达到了国内乃至国际先进水平。作为吉利汽车进军高端市场的起点,帝豪EC718也代表着吉利战略转型的飞跃。相信随着吉利造车工艺的不断进步,EC718也将引领吉利乃至国产自主品牌家用轿车向“外观、动力、舒适、智能、安全、环保、品质”等方面实现新的超越。    本报记者 朱中齐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