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8%消费者决定购置税优惠取消前购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14:51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韦龙)日前,第一财经日报等媒体进行“购置税政策影响调查”的调研活动,:62%的消费者表示其购车行为受到购置税政策的影响,28%的消费者表示将在购置税优惠取消前实施购车,20%的消费者表示,一旦购置税优惠政策取消,将推迟买车。

  目前,重庆很多车商,特别是小排量车销售商,已经将小排量购置税政策调整当作了市场销售的说词。很多消费者担心时间过了12月31日,购置税政策会取消,就提前加入到了车市排队的行列。据重庆一些经销商反应,现在看小排量车的用户,一般的人会问购置税的问题。上周三,第二届重庆汽车购销大会(时间:11月28日、29日;地点:南坪会展中心)即将举办的消息公布后,很多读者打进《晨报汽车》的电话,询问购置税的相关政策。

  有专家分析,目前由于购置税政策前景不明朗,明年1-2月份的消费能力将会提前释放,特别是在小排量车领域。而国家有关部门,预计不会提前正式公布购置税政策是否延续的政策,提前公布预计会造成小排量车的抢购。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