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小贵族现身北京国贸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10:10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11月18日,双环汽车携旗下知名产品——双环小贵族参加了在北京国贸中心举办的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与会期间,小贵族凭其靓丽的外型及优秀的品质,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和德国等六大国家的千余名中外嘉宾。

  双环小贵族是国内首款微轿跑车,以精巧的的身型和超前环保代步理念走在微车行列的前头。独特、前卫的外观设计,运动化元素营造了时尚灵动的个性化风格;多种车身色彩选择,更符合其个性化特点。它采用铠甲式车身结构,侧围板是整体冲压成型,整个车身多层加强。

  它的车门骨架由整体铝合金三维拉弯成型,两道铝合金防撞横梁与铝合金骨架焊接成整体高强度的车门框架结构,大大提高了车门防撞击能力。另外小贵族还配备了ABS+EBD电子系统、安全气囊、全座位安全带等。目前,小贵族在海内外市场发展十分顺利,畅销欧美、中东及非洲市场,市场拓展形势良好。

  除此之外,双环汽车的新能源汽车产品——电动小贵族,也是目前双环公司大力发展的一款新产品。电动小贵族目前在美国市场发展势头良好,已开发出十几家经销商,遍及美国十五个州。同时双环公司也正在积极开拓国内电动小贵族市场,积极抓住国内政策优势,力争让电动小贵族进入“十城千辆”项目。

(编辑:sunrui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