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年购置税优惠政策不明朗 小排量车走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08:57  盖世汽车网

  近日记者走访中山车市发现,一方面,小排量车现在都比较紧张,订车时间也较长。和往年的年底不同,今年经销商大多完成了销售任务,年底不用冲量。再加上明年购置税优惠的政策不明朗,1.6L排量的车成了消费者的“香饽饽”,很多店该排量车的订单已排到了年后,优惠当然无从谈起。另一方面,大排量车为了抢占市场,给出万元优惠。

  车市促销现分水岭

  记者走访市场发现,目前汽车市场优惠促销出现了分水岭,对于前三个季度汽车市场表现出色的小排量车型,经销商表示,现在买车肯定没有十一黄金周期间的优惠了,以前有部分是现金优惠现在变成精品赠送了,而且现在订车,提车的都基本安排在明年。而有些大排量车型,因为厂家促销政策的变化,或冲量,或出现替换车型,有的车型还给出了万元优惠。

  购置税政策变化是诱因

  目前汽车市场,一边是小排量车供不应求,一边是大排量降价车促销,这里面肯定有购置税优惠政策快到期的原因。“明年购置税是什么情况现在还不能确定哦”,不管是热销车源紧张的车型还是大力促销新车走量的车型,购置税是所有经销商都在玩的牌,与所有来看车的准车主,大玩心理战。不同的是,现车销售的经销商会游说车主尽快下定提车,而车源相对紧张的经销商,会讲明:“如果明年的购置税有变化,你们车主在提车的时候,价格也会有相应的调整。”

  今年从年初就开始产能紧张,到年底还没调整过来吗?“其实,这里面还有经销商玩的心理战术。”东风本田胜达店市场部经理林泓宇告诉记者。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