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端科技舒适畅享 ——别克新君越舒适配置深入解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07:49  大众网-齐鲁晚报

  □牛翔宇

  前卫配置V.S足球比赛——感受高科技带来的激情

  在足球赛场上,激情是永远不变的主题,伴随着队员们精湛的球技表演,以及一粒粒精彩进球,现场的欢呼一浪高过一浪。驾驶新君越,犹如重温赛场内的激情感受,你会在高科技配置的“鼓动”下,不由自主地哼唱起那首悠扬的《We arethe champions》……

  在大雪纷飞的清晨,赖在被窝里的你只需按住遥控钥匙的按钮,便可从温暖的家中启动新君越。洗漱完毕,收拾好行装,楼下皑皑白雪中等待你的将是一辆预热好的座驾。无需拿出公文包中的钥匙,只需走近车旁,轻拉门把手,身为主人的你便可轻松打开锁闭的爱车。坐进驾驶室,通过一键式启动按钮激活车辆,在各仪表与功能自检的同时,自动大灯的明眸被瞬间点亮,犹如唤醒了一只沉睡的雄狮,令人瞬间亢奋起来。

  拨动转向杆上的功能旋钮,各种不同功能的界面在仪表板显示屏上不断切换,身为驾驶者的你,完全可以根据需要,有选择地关注行驶中的油耗、胎压、续航里程或精确的数字时速表,冰蓝色的主题界面时刻调动着驾驶者的神经。踩住刹车踏板,轻按电子手刹按钮,车身随即顺畅平稳地起步向前,整个操作轻松流畅。在优异的降噪措施下,发动机的轰鸣仅剩丝丝悦耳的旋律,伴随着18寸“大脚”轮胎摩擦地面的响声,合奏成一曲美妙的乐章。借助导航,笔者无论去哪里都不必为路线规划费脑筋,“聪明”的导航系统会用清晰的合成语音告知前进的方向,准确且便捷。路上来了兴致,笔者开始放心大胆地发掘新君越的运动潜力,时刻伴随左右的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主动式悬挂系统将在千钧一发之际力挽狂澜,保证行车安全。

  舒适配置V.S羽毛球比赛——舒适协调的旅途享受

  羽毛球运动的特点是可以使身体得到全面的运动,并且能够锻炼人的协调性。如果在汽车的舒适化配置上,也能将“全面”、“协调”两大主题贯穿其中,那么,车辆带给驾乘者的将是别无所求的舒适感受。

  说起新君越在乘坐舒适性上所下的功夫,从一个不起眼的座椅上便可见一斑:新君越具有8向调节的电动打孔真皮座椅,不但乘坐感舒适,而且通过细致入微的调节,可以适应各种体型的驾乘者;在寒冷的冬季,三挡调节的电加热功能可以在十几秒内驱走严寒,温暖贴心;座椅通风功能将凉爽的冷气通过座椅表面气孔散出,在炎热的夏季,驾乘者再也不必像热锅上的蚂蚁一般,忍受真皮座椅的滚烫难耐。在通风隔热方面,新君越也做到了面面俱到。在炎热的夏季,车主可通过遥控按钮将整车车窗全部落下进行通风,避免忍受蒸炉一般的车内温度。通过排挡杆旁的按钮,司机可遥控后风挡遮阳帘的升降,为后排贵宾提供最为舒适的乘坐环境,也可在必要时开启超大观景天窗,为后排乘客带来清爽的空气和美妙的景色。

  最值得一提的当属harman kardon 5.1声道11扬声器发出的悠扬旋律,无论摇滚、POP、R&B、爵士还是交响乐,这套顶级音响系统可谓通吃。在车内享受的乘客,还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使用CD、随身听、U盘或者内置硬盘等多种介质展现音乐的魅力。不得不承认,开着君越去旅行,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作为一位出色的球类选手,其技术全面性、身体协调性以及优秀的战术意识是必不可少的。同样,一辆设计优异的车辆,需在配置上做到既全面、又舒适,并且使用起来便利顺畅。在这一点上,新君越完全可以成为同级“代言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