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ASSAT新领驭 新时代精英的旗舰座驾 润华上海大众PASSAT新领驭月均销量逾百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07:49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上市6个月,月销近万辆的PASSAT新领驭,进一步巩固了其在中高级车市前三甲的地位。作为上海大众品牌在济南的特许经销商、山东地区最早的一家经销商,润华上海大众单店月均销量已经逾百台,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

  尊贵与进取相融合

  新领驭在保持了PASSAT品牌卓越品质和纯正德系传统的基础上,产品风格更加豪华、大气、峻雅、锐进,更具动感和视觉冲击力;内饰设计不论是同级车中唯一配置深色系的高质感核桃木内饰,还有真皮座椅与金属质感的镀铬设计,让车主身处车内充分体验高级车的豪华氛围。

  集动力和安全于一身

  新领驭在产品性能上延续了精良的品质、精准的操控性能以及全面的安全性能,强劲迅猛的2.8 V6发动机和成熟稳定的2.0MFI协同动力系统依旧提供了多款配置选择;备受赞誉的1.8T发动机更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上实现双向提升,同时90km/h等速油耗仅为6.3L/100km(MT)和6.2L/100km(AT),发动机油耗却降低了15%。而在安全性能方面,PASSAT新领驭配备了ABS+EBD、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等主动安全配备,将安全隐患防范于源头。

  科技与娱乐不可偏废

  新时代精英群体懂得享受生活,针对他们对休闲、娱乐的需求,新领驭配备了更多、更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和高科技技术。全方位可视化八通道驻车雷达系统、220V车载电源、新一代的蓝牙通讯系统、集成GPS卫星导航系统的“三屏独享式”DVD影音娱乐系统、全自动空调系统等超越同级别车的人性化、高科技配备为车主打造了一个“全能”的移动空间。

  目前,润华上海大众已经准备好充足的PASSAT新领驭车型,1.8T\2.0L及尊享尊品尊杰等配置和各种颜色,赶快拨打87502866,享受专属旗舰座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