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汇兰州汽车城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07:41  南方日报

  近日,国内规模最大的汽车经销商———广汇汽车正式启动了旗下兰州汽车城项目。该汽车城定位“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大型汽车销售博展中心,辐射河西走廊、青海、宁夏及西藏等,将是西北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城之一。兰州汽车城项目耗资50亿元人民币,项目占地面积达到1550亩。主要包括:40家品牌4S店、大型综合展示馆、二手车交易市场、配件市场、汽车休闲主题广场、汽车专用检测中心等设施。

  广汇集团董事会主席孙广信表示,兰州汽车城建成后将集整车销售、配件、汽车金融、二手车交易、汽车文化等全方位服务功能于一体。这一业态完整的汽车休闲购物消费场所不仅创国内领先,更将为西部地区经济发展注入新鲜活力。广汇汽车预计届时年销售收入将达到110亿元以上,带来6亿元税收和12000人以上的就业岗位。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