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腾1.4T提车加装饰 全系最高降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07:21  网上车市

  自来势汹汹的速腾1.4TSI车型于9月份上市以后,一汽大众旗下主打紧凑车市场的速腾车系队伍再次得到了扩大,同时也得同级竞争车型带来了强烈的竞争。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系统检测显示,速腾1.4TSI提现车须在店内加装价值1.2万元的装饰,具体车型价格详情请看下表:

  据一汽大众4S店销售人员介绍,店内有速腾最新上市的1.4TSI车型现车,并且近期购买1.4TSI的消费者需加装价值1.2万元的装饰才可提车。1.6L车型全部没有现车,欲购买者需交订金1万元,约等2个月才可提车。近期购买1.8T车型的消费者可以得到7000元的现金优惠。

  速腾1.4TSI的发动机的排量虽然仅为1390ml,但是在先进的燃油直喷系统和涡轮增压的帮助下,最大功率为96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可以在1,750-3,5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保持持续的动力输出。而速腾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 /52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4000rpm,均落后于1.4TSI。

  DSG双离合变速器由于没有液力变矩器,在传动过程中的能耗损失非常有限,提升了整车的燃油经济性。三轴式的前进档的传统齿轮机构,增加了动力的分配。事实上DSG的结构原理与MT手动变速箱相同,换档时间比手动更短。换档时机更加合理,所以其传动效率更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