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LDV供应商拒绝向中国新东家供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10:29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据英国《伯明翰邮报》报道,英国轻型商用车制造商LDV在破产出售给中国Eco Concept公司后,其原有的供应商拒绝向该公司继续供货。

  据悉,Eco Concept派遣了两位LDV的雇员到供应商,以协助他们重新开始生产并供货。然而许多供应商以未接到“足够多”的订单为由,拒绝了LDV的要求。

  一位未具名的供应商经理表示,“据我所知,如果采购商不能付清货款,那么他们提供的生产、调试设备,我们有权保留所有权,直至货款结清。”他补充称,这是近年来他保证公司正常经营的一个方法。

  LDV是一家总部设在英国伯明翰的货车生产商,因欠下1.24亿美元的巨额债务,于今年6月份起由英国政府指定的行政机构管理接管。今年10月份,LDV宣布公司大部分资产被中国Eco Concept有限责任公司收购。

    相关新闻:上汽神秘的海外收购 或为英商用车LDV集团

              中国公司收购英国LDV汽车公司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