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燕宝BMW7系璃墟国际艺术饕餮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 11:05  新浪汽车综合
北京燕宝BMW7系璃墟国际艺术饕餮之旅

“BMW7系艺术生活之旅”一角

  11月14日,北京燕宝汽车在北京璃墟国际艺术中心成功举办了“BMW7系艺术生活之旅”,为来宾带来了一次视听的艺术饕餮之旅。主办方北京燕宝邀请了数位国内外顶尖的艺术设计师,现场分享最新的潮流理念;并请到旅美大提琴家李洋现场为大家演绎经典曲目。70余位来自各领域的精英共聚于此,一面领略宝马7系所诠释的超然脱俗的设计理念与工业化巅峰极致的结晶,一面体会璃墟国际打造的玻璃涅槃轮回,这种似幻亦真的艺术氛围,给来宾留下了极深刻的印象。

  一种与艺术有关的精神

  此次主办方北京燕宝经过数次选址,最终选定璃墟国际LA PLANTATION作为此次活动的场地,源于宝马7系与璃墟国际拥有同样的品质诉求和价值取向。

幸运车主得到Daniel价值5万元艺术品
幸运车主得到Daniel价值5万元艺术品

  璃墟国际艺术中心尽2000平米所囊括的的艺术魅力很难用文字来涵盖,从入口纵向延伸的线条感、到紫色帷幔营造的皇室格调、亦或是玻璃悬垂大灯带来的震撼……都在无形中张扬着它的不平凡,这正好与宝马7系卓尔不凡但又低调优雅的气质互相辉映。

  我们从璃墟设计师张行那里了解到,“璃墟”这个晦涩费解的词,源于两层含义:“墟,是表达对远古殷墟文化的致敬,传达对中国文化艺术励志秉承之情;璃墟,则在表达玻璃的生命轮回,破碎的玻璃堆冢为墟,但这并不意味着消亡与沉寂,它们等待再一次融于烈火,再一次提炼蜕变,绽放光彩与荣耀。璃墟追求的价值取向也正是执着不息、苛求不止的艺术精神。”宝马7系同样也在追求更高层次的精神境界,在精神领域与璃墟有着同样的价值取向,那就是“执着不息”、“苛求不止”的艺术精神,这便是北京燕宝此次将璃墟国际定位活动场地的主要原因。

  一场与艺术有关的表演

  下午5点半左右,来宾首先观看了宝马历史画廊,,通过不同时代宝马顶级设计内涵,来宾有感于宝马追求完美艺术的执着,与其说宝马7系是富有艺术感的座驾,不如说他就是一件艺术品,“龙凤以藻绘呈瑞,虎豹以炳蔚凝姿”宝马长达百年漫长的历史,折射出艺术的进化,宝马的演变本就是一场与艺术有关的表演。

  6点,活动以著名旅美大提琴演奏家李洋的悠扬琴声作为序曲正式开始了。李洋从中央音乐学院到休斯顿大学艺术表演博士,从获得奖项到得到大师的赞扬,完成了从表演家到艺术家的蜕变。“执着不息、苛求不止”的宝马艺术精神其实在各个领域都是成功者背后的精神支持。演出以经典的《天鹅》选段收尾,整场秀虽只有短短20分钟,但从频频不断的掌声已应征了此次音乐会的成功。

  接下来是“艺术工业完美结合”环节,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现任联合空间技术设计事务所室内设计总监的杨宇先生,同主持人一道,一个作为艺术指引者,一个则是宝马工业的代言人,通过动态的图像,两位绅士带着来宾信步徜徉于宝马车间与博物馆。在艺术领域,它们是远远超越于时空的艺术品,代表着最疯狂最优雅的经典;在工业领域,它们则是登峰造极的建筑、完美无瑕的流水线。在宝马总部车间,工人们穿梭于建筑与宝马车组成的车间中,而其实,这个建筑的价值核心正是运动中的宝马人;在宝马“7+1”博物馆,记载了宝马的辉煌,承载了宝马人的智慧。短短十几分钟,来宾对宝马、宝马人、宝马“疯狂”创始人产生了更深的感悟。一种敬佩和自豪之情油然而生。

  当来宾还沉静于静态的感动时,一场Daniel Moussier带来的现场数码绘画秀瞬间转化,把大家带进了一个虚幻的色彩之旅。这位来自法国的影视导演是璃墟国际艺术空间的组织策划人之一,他为大家展示了通过数码、光、电等科技手法,如何将一张宝马7系内饰照片,通过选取、转化、分解、重组等手法转化为一件艺术品。现场一位非常幸运的来宾得到了这幅价值5万元的艺术品,为了让每一位来宾不虚此行,主办方北京燕宝将另一份作品分割成若干份,每份带着艺术家签名的画片,随精致的水晶礼品套盒一道,将为宝马用户带去燕宝寒冬温暖的祝福。

  北京燕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已经有十余年历史,业务范围除销售及维护BMW和MINI全系产品外,还包括尊选二手车和宝马摩托车销售业务,为广大用户提供完全符合BMW集团全球规范的专业销售和售后服务,包括充足的零配件供应及专业维修保养服务,使广大BMW和MINI用户享受最优质的服务。目前,燕宝汽车在北京拥有两家4S店——燕德宝和晨德宝,分别位于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朝阳区金港汽车公园,另外还有位于燕莎购物中心的BMW豪华展厅和MINI豪华展厅,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特色服务。燕宝特色服务包含免费机场接送,道路救援,贵宾直销,分期付款购车,畅打高尔夫,延长夜间快修营业时间和一小时预约快速更换机油机滤服务等。

(编辑:EiYa)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