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月MPV:多品牌销量有所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 08:16  华商网-华商报

  据中汽协的数据显示,今年10月,多功能乘用车(MPV)销售2.32万辆,环比下降12.3%,同比增长57.6%。当月MPV销量前五名车型为:江淮瑞风 (配置 图库 口碑) :4106辆;别克GL8 (配置 图库 口碑) :3574辆;奥德赛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981辆;途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320辆;阁瑞斯 (配置 图库 口碑) :1660辆。上述五个车型共销售1.46万辆,占MPV总销量的63%。与上月相比,除途安略有增长外,其他品牌均呈现不同程度的下降。

  在今年沿海企业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下,MPV上半年销量比去年稍有下降,但是8-10月以来却呈现了平稳回升走势。瑞风、别克GL8、奥德赛、途安、阁瑞斯已经成为前五名常客,而东风风行 (配置 图库 口碑) 菱智、海马新一代普力马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传统强者则需要加强营销力度。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