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存大涨击落国际油价 每桶下跌2.34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 10: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艳)受美国商业原油和汽油库存涨幅高于预期等因素的影响,国际油价纽约当地时间12日大幅下挫。在12日结束的交易中,国际油价标杆——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合约收盘时报价每桶下跌2.34美元,收于76.94美元。 

  美国能源部下属的能源情报署当天发布的最新库存报告显示,在截至11月6日的一周里,美国商业原油和汽油库存分别增加了180万桶和250万桶,均超出此前分析人士预期。受此影响,国际油价一路下跌,盘中最大跌幅超过3%。 

  另外,总部设在巴黎的国际能源机构当天发布报告,对美国的能源需求恢复力度表示质疑,并指出油价进一步上涨将对全球经济复苏造成负面影响。 

  受上述消息影响,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34美元,收于每桶76.94美元。伦敦北海布伦特12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76.0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93美元。

(编辑:魔法静紫)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