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在华设研发中心 时间地址待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18:15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据日经社报道,丰田将计划投入3.3-4.4亿美元在上海市郊建立研发中心。丰田(中国)发言人牛煜就此事回应盖世汽车网称,丰田总部正在研究探讨如何强化在华的研发职能,不过究竟何时何地设立研发中心,目前并未制定准确的时间表。

  据悉,丰田在欧洲(英国和比利时)、美国、澳大利亚、泰国以及日本本土均已设立研发中心,随着中国市场在丰田战略规划中的地位日趋重要,设立研发中心是了解以及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最佳途径。因此设立研发中心是丰田在华市场策略中必须要走的一步。

  早在去年,丰田欲在江苏设立研发中心的传闻就开始在业界传开,但丰田一直未公开表明事情的进展情况。

  不过就地域而言,上海无疑将更加符合丰田研发中心的选址要求。除了上海作为中国的经济中心以为,成熟的汽车产业发展机制及庞大的市场销量都将更加直观地反映出中国消费者的整体消费需求,同时,上海正在由传统的制造业向高新技术产业化的产业布局推进,各项政府优惠政策对全球各大高新技术企业落户于此有着非常大的吸引力。

  目前包括通用、日产、大众、本田、现代等都已在中国建立了研发中心,本土化的研发及营销策略无疑已经让这些先入为主的企业尝到了甜头。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