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3系和5系全系缺货 蓉城暂无任何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08:08  易车网

成都易车网行情】成都易车网编辑从市场上了解到:宝马做为在成都保有量排名靠前的中高级别轿车,到了年底依然保持强劲的增长趋势。据经销商透露,目前宝马3和5系全系无现车,并且没有任何优惠活动。需要以上车型的车友们,可能需要耐心等待了。

宝马5系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提货价 优惠幅度
523Li标准型 43.36万元 43.36万元 无优惠
523Li豪华型 50.36万元 50.36万元 无优惠
530Li领先型 61.36万元 61.36万元 无优惠
530Li豪华型 67.96万元 67.96万元 无优惠
价格采集时间:09-11-05   制表:成都易车http://chengdu.bitauto.com/

新BMW5系Li是来自宝马集团的工程设计杰作。宝马的工程师和专家们为中国的客户设计了一款最具动态性能的高档商务轿车。该车将宝马的经典的操控特性和行驶性能,出色的乘坐舒适性,与全新的娱乐系统完美融合。小编认为,在国内大部分中高级车的轴距长度和销量是成正比的。

09款宝马5系长轴距版(报价 图库 点评)在外形方面基本没有变化,最主要是配备了具有新一代操作理念的宝马iDrive系统,使宝马5 系Li的人机互换系统更加便于操作。09款BMW 530Li和BMW 525Li均装备了全新的iDrive系统。第二代BMW iDrive中央信息处理系统提供了强大的功能性以及同级别车型中最简便的操作模式,包括8.8英寸的高精度屏幕提供了同级别车型中最大和最清晰的信息显 示;专业的导航系统;80G硬盘空间,其中13G可以用来存储客户喜爱的音乐和DVD;在中央控制旋钮旁增加的7个功能键,经过精心地设计可以使驾驶者在 不影响驾驶的前提下,对iDrive系统进行“盲”操作实现对车辆相关信息的调整和控制。

雷克萨斯ES成都已到店 有少量现车无优惠

2010款奥迪A6L已到达成都 现有少量现车

全新沃尔沃S80L加长版成都车展荣耀登场

 

 

$$$$

成都宝悦汽车有限公司

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清江中路65

400-688-4005

责任编辑: 黄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