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佳车主满意度保险理赔奖入围保险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09:36  京华时报

  人保财险: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人保财险”)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网点最多的非寿险公司,拥有60年的经营历史。

  在日渐竞争激烈的车险市场中,中国人保财险凭借良好的品牌信誉、雄厚的资金实力、充足的偿付能力、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便捷周到的服务等优势,持续保持市场领先地位。目前在北京车险市场份额超过40%,每年有超过100万北京车主选择中国人保财险投保车险。

  中国人保财险从客户需求出发,整合庞大的专业服务力量,推出了十二项车险特色服务举措,包括:在京建立近百家4S店合作定损中心网络;出险后提供事故救援服务;提供网上即时查询理赔信息服务;异地出险,全国通赔;故障救助服务;限时快速赔付;黄金周特别服务等等。

  在2008、2009年京华时报 “金蝴蝶”汽车大奖评选中,中国人保财险连续两年获得唯一的“金蝴蝶最佳车主满意度保险理赔奖”。

  让每一位客户满意,是中国人保财险不懈的追求。

  平安车险:2007年7月31日,平安获得了保监会颁发的首张电话营销牌照,在各家保险公司还未做出尝试之前,平安电话车险成为同业最先吃螃蟹的人,开创了国内新的保险营销模式,同日,平安电话车险专属产品正式上市销售。该产品的上市,使得原来的:“保险公司——保险代理人——投保者”的模式变成了“保险公司——投保者”这种新的营销模式,营销渠道的改变,省去了中间环节,从而将中间成本让利给消费者,因此价格比普通渠道车险多省15%。客户直接通过电话进行远程交易,购买方便、快捷。服务与其他渠道一样,依托平安强大的后援平台,与其他渠道的车险在保险责任上完全一致。

  平安电话车险一直致力于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关注客户的利益,不断提高后台的运营效率,将节约的成本让利给客户,使客户成为最终的受益者。2年多来,平安电话车险取得了巨大的成绩,市场份额遥遥领先,已经成为了车主电话投保的首选品牌。

  太平洋财险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于 1992年9月21日 正式成立,隶属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公司。公司车险业务位列北京市场第二名。公司与北京400多家汽车销售商(4S店)、汽车维修服务企业等机构合作,合作专修品牌基本覆盖了全部车辆品牌,车险服务网络遍及北京市城区及远郊区县。目前,公司根据北京行政区域划分设立了146家定损中心,客户爱车出险后可及时拨打公司24小时客服热线95500报案,并查询就近的定损中心,方便客户定损理赔维修。遵循“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公司积极开展服务创新,推出“安心理赔”服务,包括十三个理赔服务项目,涵盖客户爱车出险后,办理理赔的相关环节。为方便客户投保理赔,公司承诺全年365天无休,提供投保、报案、咨询、救援、查勘定损、全市通赔等服务。

  大地财险: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20日,总部设在上海。公司注册资本金38.13亿元,2009年3月27日,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暨2009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再集团等四家股东向公司增资的决议》,公司再次获得中国再保险集团等四家股东9.07亿元的注资,公司注册资本金将达到47.2亿元,偿付能力充足率完全符合监管部门要求。作为中再集团公司旗下唯一的直保财险公司,中国大地保险在初创的五年多时间里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创造了令业界刮目相看的“大地现象”。公司已设立分公司34家、营业部1家,5个层级的机构总数达1885家,全国性服务网络已经形成。美国纽约代表处顺利开业。保费规模从2004年的15亿元到2007年突破100亿元,市场排位从12位上升到第5位。

  中国大地保险五年不平凡的征程赢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和社会口碑。在人民网“2005年最受网友最信赖的十大保险公司”评选中,公司从上百家公司中脱颖而出,名列第七;在新浪网“2006年网友最信赖保险公司”评选中,跃居第一;2007年首次入选“中国企业500强”,2008年“中国企业500强”排名第472位;2007、2008连续两年入选“上海企业100强”;2008年我公司车险产品被东方早报评为“2008年度最受欢迎的车险”,并在搜狐网“2008搜狐金融理财网络盛典”活动评比中,凭借优质高效的服务从参选的百家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膺“财险理赔最迅速的保险公司”奖。

  服务理念先进

  致力于建设独具特色的服务体系是公司业务跨越式发展的致胜法宝。

  2005年,在开业第二个完整经营年度即开通了全国统一客户服务专线95590。随着服务功能的扩展,已逐渐成为连接客户的“百事通”。

  2007年,成为中国保险市场上获得电话营销专用产品经营资格的两家保险公司之一。中国大地保险电销专线95590。

  2007年,实现了车险全国通赔,成为业界唯一提供全国性“赔案在线查询”特色服务的保险公司。客户只要登陆http://www.95590.cn网站,可查询赔案即时状态。

  2008年,搭建了业内先进的管理平台——即车险理赔全流程管理系统、财务全流程管理系统和人力资源全流程管理系统。

  2008年,公司开展了“客户服务年”活动,把车险通赔和赔案在线查询特色服务延伸到了县级机构,运营中心建设全面启动,客户服务标准日趋统一规范,为公司业务发展和市场开拓提供持续支持。

  2008年,凭借全国集中的IT系统,在业内率先实行县级“一对多”的全国通赔,如银行“通存通兑”一样方便快捷的享受理赔服务。

  服务网络健全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经过五年的快速发展,全国性服务网络基本形成,目前公司获保监局批复开业的各类机构超过1800家,其中省级分公司34家、营业部1家、地市级机构317家、县级机构和出单点1500多家,同时还在美国纽约设立了代表处。强有力的销售网络和服务网络,足以支撑全国范围内“通保通赔”与“异地出险、就地理赔”等保险增值服务。

  华泰财险:华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财产保险公司,1996年8月29日在北京正式开业,公司注册资本金13.83亿元人民币,50余家股东多为实力强、规模大、效益好的大型企业和企业集团,覆盖金融、石油、电力、冶金、煤炭、化工、航空、造船、航运、机械等30个行业。公司开展财产损失、责任、意外伤害、健康等四大类保险业务,目前还在开发信用类保险产品,涵盖国计民生诸多领域。到2008年,公司在全国近60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形成面向全国的经营布局。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