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西重工成功收购德尔福公司减振制动部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09:23  人民网

  本报北京11月3日电 (记者秦京午)京西重工收购美国德尔福公司减振制动部门的交易昨天在美国底特律签字完成,新公司接过德尔福在美国、波兰、法国、英国、墨西哥和中国等地世界一流的汽车底盘零部件生产加工基地和技术中心,将继续服务宝马、奥迪、法拉利和通用汽车等全球顶级的汽车生产厂家。

  本次收购使京西重工得以跻身汽车底盘件的高端市场,收购价近1亿美元,新公司有雇员3000名,分布在13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各类汽车减振器和制动器的生产厂和研发中心。京西重工计划利用收购的技术和人才,在北京市房山地区建造一个世界水平的汽车零部件加工制造基地。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