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置税优惠进入倒计时 吉利自由舰免息免税 该出手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07:33  大众网-齐鲁晚报

  

  购置税优惠年底到期,对于明年1.6L排量的汽车是否还有购置税优惠政策,现在还说不准。近日笔者在山东吉利汽车超市发现,看车买车的客户明显增加,销量持续上扬,很多持币观望的消费者本来打算春节前买车,现在赶在购置税政策截止前出手买车。

  车主李先生考察自由舰三四个月了,本来打算春节前买车,这不购置税优惠即将到期,就立刻把心爱的“小舰”买回了家。他轻松地告诉笔者:“这段时间我一直在关注自由舰,通过和不同的车对比,我发现自由舰的性价比是最高的,车好看、开得也特顺溜、省油又实惠。现在买车还可以享受免息免税的优惠,太超值了!本来还想再等等来着,但万一购置税优惠没有了,那不是亏大了?于是我就抓紧出手了。”

  天气转冷,买辆自由舰吧!山东吉利汽车超市购车惊喜等着您:

  一、分期免息,只需付1.2万,就可轻松将自由舰开回家。三年利息全免,超值优惠,不容错过!

  二、买车就送购置税,机会不多了,抓紧出手吧!

  三、摩托车换自由舰,最低折抵5000元!让寒冷的冬天见鬼去吧!

  山东吉利汽车超市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31210号(经十路最西)网址:

  www.stauto.net

  经十西路店:

  87292222 87982086

  匡山店:85609288

  工业北路店:88674567

  北园店:68667555

  济阳店:83143999

  章丘店:83213172

  平阴店:87883378

  长清店:87205199

  商河店:86655707

  二手车置换热线:15806614514

  保险客服热线:87292206

  经十西路服务站:87292200

  工北服务站:88554110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