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百万中产家庭首选汽车品牌榜评选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16:33  理财周报

  日前,由理财周报主办、新浪汽车频道支持的“2009百万中产家庭首选汽车品牌榜评选”正式启动。本次评选是理财周报在完成“2009中国汽车消费理财倾向调查”之后的又一重要汽车评选,90%的评价结果来自中产家庭和中产阶层人士,是一次真正能够体现中国中产家庭对汽车品牌的客观评价。

  在欧美各发达国家尚未走出金融危机的阴霾时,2009年前三季度中国经济同比增长7.7%,中国经济已然成为全球经济的“平衡点”。与此同时,今年前三季度,中国汽车产销量已经超过去年全年,产销量分别为961.27万辆和966.27万辆,同比增长32.01%和34.24%。其中,乘用车产销715.59万辆和724.15万辆,同比增长37.93%和41.90%。显然,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具发展潜力的汽车市场,中产家庭也成为中国汽车消费的中坚力量。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也表示,“中产阶级”是未来高档车消费的主力军。因此,剖析和研究中国中产家庭汽车消费形态已成为各汽车厂商了解中国市场的重要课题。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以“中产、潮流、新生活”为主题的系列报道也同时启动,该系列报道将与大家共同分享中外各大汽车厂商老总对当前中国中产家庭汽车消费形态的独特见解和精辟剖析。

  为了保证本次评选的公开、公平、公正,《理财周报》将整合所有合作媒体的资源,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等地积极展开调查,并联合专业咨询机构对金融精英人士的用车情况进行调研。此外,还开设了网络投票、报纸投票、手机投票、4S店现场投票和广州车展现场投票等多种形式,让本次活动真正影响到“百万个家庭”。

  该活动得到了3G门户网、爱卡汽车网、中国汽车消费网、新车评网、凤凰网汽车、MSN汽车、慧聪网汽车、成龙汽车网、汽车点评网、中国购车网、家生活网等媒体的支持,活动将于12月中旬结束。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