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X8最低售12.28万元 购车送购置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09:13  南方日报

  本月,陆风汽车推出了又一款战略新品陆风X8,正式吹响了征战城市SUV市场的号角。此次上市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豪华两驱汽油版12.28万元,豪华两驱柴油版13.28万元。记者从厂家了解到,X8自上市以来,销售持续火爆,目前正积极扩大产能以消化积压的订单。为回馈新老用户对陆风的支持与关爱,陆风汽车还推出了更多的金秋优惠促销举措。自10月份起,陆风汽车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真情送好礼活动。凡购买陆风X6新饰力车型即可享受到送购置税的优惠促销,活动将持续到年底。

  据悉,定位在全领域城市SUV的陆风X8,在保留其越野基因的同时,融入时尚性、舒适性和人性化设计,成为了一款集“SUV+MPV+轿车”优势于一身的全功能车型,在外观、空间、动力、舒适性等方面,呈现出一车多能的复合功效。

  汽油版陆风X8采用日本三菱经典的4G69MIVEC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最大扭矩210牛·米、百公里油耗仅为6.94L,兼具强劲动力与高效节能。而柴油版陆风X8则采用来自意大利的顶级VM高压共轨中冷增压柴油机-VMR425DOHC,排量2.5L,最大功率105千瓦,最大扭矩340牛·米,具备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的优点,最高时速达到170km/h。

  另一款经典车型X6新饰力,则拥有更纯正的SUV血统,搭载了江铃与德国博世公司联合开发的电控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发动机在1600-2600rpm转速区间即可发出210N·m的最大扭距,具有了启动快、加速快和通过性能优异的特点。而高压共轨燃油直喷技术的应用,实现了对喷油压力大小的独立控制,配以涡轮增压技术,使其在拥有一颗更为强劲“心脏”的同时,节油减耗,百公里油耗甚至低于同级别轿车。邵玉梅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