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石化三季度净利大增 炼油收益达215.57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09:06  新京报

    国际石油巨头利润大幅下滑

  本报讯 (记者钟晶晶)中石化昨日发布三季报显示,公司三季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5.24亿元,同比大增123.9%,每股收益0.191元,明显优于中石油三季度利润下滑23%。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497.14亿元,同比增230.3%。仅第三季度的净利润便超越去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之和。

  与中石油原油产量和加工量下降不同,中石化前三季度原油产量增加1.28%,原油加工量也增长2.99%。首创证券分析人士表示,中石化7成以上原油需要进口,因此国际油价下滑并未减少其原油生产积极性,相反需要提升产量。前三季中石化国内成品油经销量和零售量同比分别下降5.53%和9.32%,但环比分别上升18.35%和1.85%。

  中石化前三季度炼油业务营收为215.57亿元,扭转了政策性亏损的局面。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