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车如何能紧跟时尚 跨界车潮流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15:41  中华工商时报

  买车如何能紧跟潮流不“out”?专家建议选择时下最“in”的车型——跨界车。今天我们就对跨界车是如何跨界的来个大揭秘,相信总有一种适合你。

  轿车向SUV的跨界——中华骏捷Cross

  作为一款入门级的跨界车,中华骏捷Cross集“时尚、实用”于一身。配备了常规的电子设备、电动天窗、快捷开关的四门电动窗以及全新运动内饰等配置。这款产品的功能更多基于轿车用途,在外形上具有一定的SUV特征,是一款由轿车向SUV跨界的典型代表。

  专业SUV向轿车的跨界——猎豹CS7

  相对于轿车向SUV的“伪跨界”,国内首款真正意义的跨界车——猎豹CS7,则是SUV向轿车跨界的典型代表。它继承了猎豹SUV的专业血统,是首款专业级时尚跨界车。在运动底盘上,其保留了三菱独创的超级优选四驱系统,加上可选装锁止式防滑差速器,使其专业越野能力丝毫不逊于主流SUV产品。

  作为一款跨界车,猎豹CS7独创了“一款产品、两版外形”的设计,在时尚、动感方面独树一帜。

  轿车向MPV的跨界——长安福特S-MAX

  轿车可谓跨界车的母体,在轿车与SUV的跨界之后,来看一下轿车与MPV的混合体——长安福特S-MAX。这款产品是代表了福特全球最新“动感设计”理念的第一款量产车,具有“动感设计”、“精准驾驭”、“灵动空间”三大特点。对于事业小有成就,希望商用、家用两兼顾的消费者,这种轿车与MPV的跨界正合其意。

  SUV向轿跑车的跨界——宝马X6

  下面这款产品堪称跨界史上之绝唱,SUV+Coupe的绝妙搭配,让它在外形和性能独树一帜。没错,它就是脱胎换骨的宝马X6。后掠式车顶弧线设计赋予了更强的俯冲感,既保留了SUV的车身特点,又完美延续了跑车的基因。宝马X6就是这样一款跨界车怪兽。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