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马自达睿翼全线布局中高级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6:58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记者喻志科 北京报道

  10月22日,一汽马自达睿翼2.0L车型正式登陆全国市场,上市的睿翼2.0L包括7种外观颜色,两个版本,分别为手动挡和自动挡,预售价格分别为17.68万元和19.48万元。

  此次上市的版本将与年初上市搭载2.5L动力的车型联手出战,形成睿翼在中高级车市的一记重磅组合拳。这不仅标志着睿翼完成了2.5L、2.0L两个排量,包含手动、自动在内的全线车型布局,而且预示着其中高级车市攻略的步伐已经开始提速,睿翼全面发力、强势出击的“集结号”正式吹响。

  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表示,睿翼2.0L在同级别高级车中拥有三大突出优势:一是在车身轻量化基础上取得了超越同级车的节油性能和五星安全,二是秉承马自达zoom-zoom基因、与生俱来的出色操控性,三是实现了运动和内部空间的完美均衡。

  虽然睿翼2.0L依然沿用了老款马6 2.0升发动机,但由于该款车的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与变速箱的匹配更加协调,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同时,睿翼2.0L运用了马自达最先进的轻量化车身技术,车身大量采用高强度钢板,最高强度达到1480兆帕,也是该款车燃油经济性较高的一个重要原因。

  睿翼2.0L的车身长度比马自达6 2.0L长了近10公分,但车身重量却更小。轻量化设计带来节油性能的同时,也提升了睿翼的安全性能。睿翼在欧美以及国内近期进行的C-NCAP测试中,均荣膺五星级安全评价。

  从今年1至8月的中高级轿车上牌量来看,2.3L至2.5L排量的车型同比销量下滑4.8%,而2.0L排量车型的同比销量则出现了32.9%的增长,成为中高级轿车市场增速最快、增长潜力最大的一个细分市场。伴随着睿翼2.0L车型的推出,睿翼的产品线在得到进一步丰富的同时,也将更加精准地贴近市场,形成产品覆盖率和市场份额的双提升。

  从产品分布和价格区间来看,2.0L车型的上市将睿翼的起售价下探至17.68万元,更加丰富的选择和更加实惠的价格必将扩大其消费人群。在这之前,无论是菲尔普斯的代言助阵,还是网络上轰轰烈烈的猜车定价,论是与雅阁、凯美瑞的大规模对比试驾等,睿翼一直都没有离开消费者的主流视线,这为其积累了相当一部分潜在的消费群体。当携手2.5L睿翼出战的2.0L车型顶着节油王与五星安全的光环隆重登场时,此前所积攒的高人气将极有可能转化为实际的销售拉动力。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